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3年9月4日

信報: 我的人生,豈只值20萬?

今天 (2013/09/04) 信報副刊的一篇專題報導, 十分有意思, 有錢人看完即時想, 自己又有無咁樣的胸懷呢? 現在無, 幾時會有呢?




人生不是"只有工作, 買樓, 結婚", 還有很多有趣的事可以做, 值得去做. 

你, 又有無想過?! 

我就有想法了... 但還未實行, 到做到了再跟大家分享(不是短時間內的事), 呵呵

共勉之



5 則留言:

  1. 人生當然不只係買樓,結婚,生仔....不過係香港, 未來日子我相信好多人都會為呢3樣野勞碌...
    而我只不過想用最快方法去完成, 然後先再做我鍾意做既事!!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博文,感受到年青人的熱切追求財務自由行動和方式,以便可日後追尋自己的理想生活決心,覺得現時不少年青人都很有未來人生規劃,十分難得,同時亦十分感慨,並有感而發如下:

    作為過來人並幸運地達致成為財務自由人士,年青時亦和現時一般年青朋友一樣,但發覺達到目的後的鍾情生活不再是當年所想,一段時間後亦會淡然,因往日懷不再。所以借此提出小小意見供思考:- 「年青人在追求財務自由同時亦應盡量與自己的理想生活或追求雙軌進行,才不枉人生。」

    我現在仍跳不出金錢遊戲,因它的回報和已往的慣性模式,令我停留在內,但同時深感這不是我的人生,現時我已將部份時間向宗教和哲學方面尋求平衡和重新為生活定位。

    小小體會分享,願大家都找到自己的人生。

    所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朋友,多謝閱讀, 也多謝你的分享, 未知閣下如何稱呼, 不是叫"所以"吧?

      歡迎你多來交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