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3年3月25日

處之泰然

近日股市甚為波動, 有錢人的股票及股票期權當然也一天上升, 一天下跌, 但是, 在這個月裡, 有錢人也只是每天都看著世界大事, 經濟大事的此起彼落, 也天天看著股價升跌, 就好似去睇戲一般, 但卻完全沒有任何動作.

2013年3月18日

買樓自住的危機

好多時李+x出席甚麼活動, 都會被記者問及點睇樓市, 李生都會講一句: "買樓自住幾時都啱, 最緊要量力而為", 甚麼是買樓自樓? 甚麼是量力而為? 這兩句說話本身已經係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的事, 如果這兩句說話出在我口你口就緊係無乜力量啦, 但它是由香港首富地產商加全港捐錢最多的李+x先生講出口, 咁就大有意思了.

2013年3月6日

真的沒機會嗎?

看到一篇新聞有關 "向上流"的機會調查
(http://www.am730.com.hk/article.php?article=144915&d=1989)

又是說甚麼甚麼年輕人覺得向上流機會減少, 甚麼高學歷也無乜用云云.

2013年3月5日

有錢人做的善事

好多成功的人, 佢地好多時出書都會在最後部份講到, 自己在成功的同時, 除了錢, 還會做不少善事, 雖然在他們的商業行為上, 他們的行動很多時都不被他人所接受, 就好似李+x的長江, 近年來賣樓手法層出不窮, 招式勁過武合小說的武功, 由馬鞍山的"路邊平台層", 到近期的葵涌的分拆酒店項目, 在在顯示出佢老人家手底下的人是如何的精明, 如何可以賺取無限資金. 政府官員不為財不為名, 如何有能與其交鋒?! 所以, 我從來對長江的"新產品"不會提起任何興趣.

2013年3月2日

有錢人期權倉 - 2013年03月份建倉

回顧2013/02 最後戰績:

月結單結餘:
月頭: 約 $40萬; 月尾: 約 $44萬

權金總收益: $4萬, 當中有約$2萬是未來月份, 所以實際淨值應該約 $42萬

基本上, 成個二月都係農曆新年的氣氛, 也沒有甚麼造成大起大跌的理由, 所以都係平平安安, 穩穩陣陣收權金.

然而, 結算日中移動被人硬生生拉低至 $85.0 樓下的 $84.95, 直接把已在口的 $85.0 SP 權金強迫回吐....少了千幾元"收入"

2013年3月1日

做個有錢人之路~ 2013/03/01

今天是2013/03/01, 距離"起步" (2010/04) 已過了34個月又是時候回顧我的"有錢人之路"我的財務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