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3年9月16日

股市沽貨

2013/09/16 做紀錄:

近期股市已經升上2萬3點以上水平, 感覺怪怪的, 所以逐步把組合內表現較次或持貨比例高的股票賣出了, 收回的現金將會等待適合的時機才使用. 股市過往幾個月的上升, 為有錢人在股市上賺了10%左右的利錢.

2013年9月4日

信報: 我的人生,豈只值20萬?

今天 (2013/09/04) 信報副刊的一篇專題報導, 十分有意思, 有錢人看完即時想, 自己又有無咁樣的胸懷呢? 現在無, 幾時會有呢?

2013年9月3日

有錢人期權倉 - 2013年09月份建倉

回顧2013/08 最後戰績:

八月份, 大部份的倉位亦是一路都在有水位的情況下完結, 
唯一是 2 中電 的 $62.5 SP在月尾時一輪下跌, 被迫在蝕本情況下平倉. 扣血4千, 而同時間 同股的$65.0 SC 埋單全收

埋單計, 總數賺了近四萬.


2013年9月2日

YAHOO BLOG 逃亡潮

根據網上所有YAHOO BLOG網頁提供:


重要公告:Yahoo! Blog將於2013年10月30日進入唯讀模式,2013年12月26日關閉服務
經過評估全球資源及整體發展方向後,我們決定在2013年12月26日正式終止 Yahoo! Blog。為保障用戶權益 ,自2013年9月2日起,Yahoo! Blog將開放用戶的資料備份申請、下載、「輕鬆搬家」、通知我們新網址服務。

做個有錢人之路~ 2013/09/01

今天是2013/09/01, 傳統的"開學日",  但今天是星期日唔洗返學.

距離"起步" (2010/04) 已過了40個月又是時候回顧我的"有錢人之路"我的財務現況



2013年9月1日

飛機總動員

有錢人最近睇左一套電影, 叫做 "飛機總動員" (連結去WIKI), 十分有趣, 有教育意義.


華特迪士尼先生曾經講過:"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這齣電影正正可以體現到這句說話.

主角德仔雖然只是一架農業用的施肥飛機,但佢目標是參加全球飛機王大賽, 最終他更成功得到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