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2年3月13日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我想, 很多人都認識這本書 (或電影). 有錢人就很喜歡這本書,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這本書的時候是去旅行的時候, 在一面看我就不斷地懷愐自己還是兒童、還是學生時候的點點滴滴, 有錢人也曾經輕狂過, 也試過放縱地生活過, 一路走來跌跌碰碰的過, 就好似書本中的作者一樣, 不同的是, 有錢媽媽仍然健在, 還是會行會走, 可以跟有錢人去旅行開心開心.

很多年輕人(現在的"兒童王"更加嚴重)不會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也不會重視身邊的人的關心, 這些都曾經出現在有錢人的身上, 所以, 當有錢人看東京鐵塔時, 會有慚愧, 也有歉疚; 尤其看到媽媽患癌, 抗癌的片段更深同感受, 因為我身邊實在有太多人受過這種病的苦, 也因此而離開. 每每看到想到, 心情總是沉重, 眼淚也會不自主地流下. 無論是看書, 或是看電影都有相同的效果...

然而, 書本想帶給讀者的並不是生離死別的傷痛, 而是愛惜自己, 珍惜擁有的東西, 善待身邊人的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