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3年9月1日

飛機總動員

有錢人最近睇左一套電影, 叫做 "飛機總動員" (連結去WIKI), 十分有趣, 有教育意義.


華特迪士尼先生曾經講過:"If you can dream it, you can do it"! 這齣電影正正可以體現到這句說話.

主角德仔雖然只是一架農業用的施肥飛機,但佢目標是參加全球飛機王大賽, 最終他更成功得到冠軍。



本來, 看此電影只是為了有錢囝囝, 所以只想著一家大小入場開心下就可以了, 但此片卻給我太多驚喜了, 當中包括:


1. 人生要有夢想;
2. "心若真, 夢飛行", 面對自己 (優點及缺點)都一定要真心, 否則就做不了想做的事;
3. 而對女仕, 一定要夠浪漫 (多謝幪面俠, 哈哈);
4. 人生無捷徑, 努力就事成;
5. 我們一定要懂得關心及珍惜身邊的人和事;
6. 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缺點, 努力發揮優點去蓋過缺點, 當然, 發揮優點同時也應努力克服缺點 (但這樣不容易做到);
7. 不要害怕阻滯及困難;


其實, 這也正正是我們人生的寫照吧.

共勉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