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2年8月21日

給孩子的信 (七) ~~ 2012/08/21

親愛的孩子:


這幾個月以來, 為父都忙碌於為家中事務. 由上一次給你的信 (2012/02/01), 到今天的信也整整半年了. 當然, 我相信我們的溝通不只是以量多為之妙, 反是以質優為之妙. 我們每天的溝通, 很多時都以 "健康, 快樂"為開場白, 所以我確信, 你絕對能夠知道, 自己是如何身處在一個以 "健康, 快樂" 為基礎的家庭成長. 這也是為父對你的第一大願望.
   
回說這一年以來, 你開始上學了, 雖然只是幼兒基礎班, 但也是全日制的學校, 在最近的家長日, 為父也能感受到你每天回學校生活的快樂, 從你每天對著我們提及不同的同學名, 不同的老師名, 為父相信, 只有生活得快樂, 才能令小朋友如此深刻地記掛著. 雖然現在你已經去了一所新的學校繼續升讀, 但這所你曾經上學生活過的地方, 一定給你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最近這幾個月, 對我們的家庭來說也有很大的改變, 首先是我搬家了. 我知道你很喜歡以前的屋企, 所以天天都說要回去, 然而人是需要向前走的, 變遷是必須要的, 第二就是我們定添加了一位家佣姐姐,幫忙照料屋企.

 最後就是你的弟弟出世了, 我很興幸你沒有因為弟弟的到來而不快樂, 反而很喜歡與他親近. 希望你倆能繼續愉快地相處及健康地成長.       祝你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