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6年7月29日

天堂上遇見的五個人 - 米奇‧艾爾邦 Mitch Albom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
故事中的主角艾迪一生都窩在海邊的遊樂園中當維修工,他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直到有一天他為了救一個小女孩而喪命,來到天堂後遇見了五個人,來回答他此生的疑惑。

第一個人是「藍膚人」 ~ 世上的事情是環環相扣的,有人死掉時,那也會有人逃過一劫,沒有人會平白無故犧牲
第二個人是「小隊長」~ 世上鮮少有十全十美的事,所以才需要選擇與犧牲
第三個人是「老婦人露比」~寬恕
第四個人是他太太「瑪格麗特」~ 愛要「放手」
第五個人「小女孩塔拉」~ 每一個人活著都有自己的意義

= = = = = = = = = = = =

很喜歡這兩句:
即使父親的行為舉止糟糕透頂,做兒子的人還是會崇拜自己的父親。
一個少年在還不懂得忠於上帝或全心愛一個女人之前,他會先效忠自己的父親,效忠到愚蠢的地步,甚至到難以解釋的程度。
(我很明白這句說話, 因為有錢人的兒子也是如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