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0年8月5日

證券分析實踐-- 投資王道 + 平民資本家--市場錯價與股市泡沫 (林森池)

林森池一向都是我喜歡的投資家, 他不會叫人買出買入, 只會勸人回頭是岸, 一切從基分析開始. 所以, 佢嘅著作都是從最公司基本計算出法. 到宏觀. 再回到公司的估值, 從而知道股價是否合理.



無論是我等老散, 或是投資老手, 都非常值得參閱.

書中所用的分析方式, 既簡單,又易學, 只要你是一個正常識得字, 又識得計數的人, 又肯花時間在投資上做多點功課, 這兩本書定必給你更多啟示.

從中移動到中人壽,同其他不同的企業, 作者都先以基礎公司分析,再配合對宏觀經濟的了解作預測 . 事後孔明講句 (呢兩本書已經係2005及2007的作品) ~~~~ 準!!!

在我看來, 這兩書是將 "Intelligent Investor" 一書中的理論放於香港股市上的"實驗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