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5年6月18日

失孤

<失孤>, 這是劉德華和井柏然主演的電影, 也有同名的電影小說.

因為題材相近, 很多人都把<失孤> 跟趙薇主演的<親愛的>作比較, 說無論劇情, 故事, 演出很多方面都是<親愛的>優勝, 有錢人沒有看過 <親愛的>, 所以沒能比較.
 
有錢人是先看書, 後看戲, 可以講, 書本所形容及交代的, 比起電影版本更細膩更清析:

 "世界再大,人總有自己存在的方式,路途再漫長,人也總有自己的行路的途徑。"

"人是會有那麼一個階段,明知是執念,也還是放縱自己淪陷其中,欺騙自己。不經過這個階段的磨礪,心就沒那麼容易迎接新的艱辛。執念就像吹的肥皂水泡泡那樣,變大才看得到七彩的花紋,執念的破除,也必須由自己把泡泡吹破,才甘心。"

"時間並不一定給出標準的答案,但時間會給讓人遇見自己的內心。"

 "我們奮力上路,找尋活著的意義,對抗日復一日虛無的磨蝕"

"在他心裡,什麼都比不上兒子的生命,丟了兒子,父親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這些意外和傷痛,算得了什麼?男人心裡有一個奇怪的邏輯,就是如果註定要受苦,那麼請老天讓他來承擔兒子的那部分磨難,他吃夠了苦頭,兒子興許活得就容易些。" (有錢人按: 父母親都是這樣想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