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3年7月4日

有錢人期權倉 - 2013年07月份建倉

回顧2013/06 最後戰績:

又再重提多次, 由於 "貪字得個貧第四集" 有錢人把賺到的都回返出去, 埋單計, 戶口跌了十幾廿萬....

= = = = = = = = = = = = =


踏入2013/06月份, 紀錄建倉情況:


941 中移動 (2013/06/28 收市股價 $81.00):

2013/07 月份到期倉位:

$70.0 SP @ $0.32
$72.5 SP @ $0.543

$75.0 SP @ $0.19
$82.5 SC @ $0.33

-- - - - - - - - -
 
$21.00 以下的盈富是我入貨位, 所以做了
$21.0 SP @ 0.27

-------------------
另外, 近期 內地A股又有大震盪, 所以襯機也做了些 A50 (2823):

$8.25 SP @ 0.08
$8.50 SP @ 0.16
$9.25 SP @ 0.50

-- - - - - -
7月份合約, 共收期權金大約 $70,000 (有一些是之前6月份做落的, 所以權金也較現在為高)
但當中有部份是 價外A50, 所以埋單計數應該係大約 $30,000.


= = = = = = = = = = = = = = 

現時戶口大約有50%按金比例, 用以備用作股價波動之按金需求及相關之買賣運作.


因為期權汲及高槓桿, 可以是一項高波動的投機活動, 沒有足夠的準備 (包括現金,心理,技術), 不要犯險!!

4 則留言:

  1. 要收70000期權金,起碼做100張941(唔知有冇講錯). 如果接貸是否100X 1000X $80 = 8,000,000. 如果有錯, 請指教。如果唔接, 是否輸20 或30%就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 匿名, 我諗你應該無睇清楚我的文章內容, 因為 1)我不是全部做同一價位 $80的SP, 2)不是全部都是941, 3)期權合約數不是一定 1000股的. 如果要知道我的操作,請參考有關我的"期貨期權"的前文:
      http://poorhaves.blogspot.hk/search/label/%E6%9C%9F%E8%B2%A8%E6%9C%9F%E6%AC%8A

      刪除
  2. 期權的確高危, 因為我不懂,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止凡兄,你不懂所以認為高風險所以你不沾手,你是對的,也是有智慧及合理的表現;
      個人認為風險的高低在於你有幾"認知"及"接受"風險,如果高認知度 (即是清楚知道可以贏幾多輸幾多)及高接受(有了生理心理財務現金準備去贏/輸/賺/蝕),所有操作便會來得更有底線及把握,雖不代表回報高/低,但就會令人更放心地操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