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3年6月15日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連結去台灣的博客來書籍館的書本介紹)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有錢人很喜歡看其他人的故事, 也很喜歡與不同的朋友分享這些故事, 當中的歡笑與淚水, 很多時是大家的生活中不可能輕易感受到, 我更應該說, 有時書中的感受,是大家都不想去親身經歷的.

有錢人不是在寫閱讀報告, 所以不會大談書中的內容如何,  反而是書中的一些句子, 很能讓我感動及印象深刻:



"這是我倆一路走來的道路,
交往的開始, 同時也是對抗癌症的開始.
我掉光了頭髮、痛苦地嘔吐,甚至失去了乳房, 被不安和恐懼所深深襲擊.
每當難過的時候, 痛苦的時候, 太郎總是伸出他的手, 曾經曙光乍現過, 那是努力再努力, 所開拓出來的道路; 也曾經描繪過未來, 渴望像一般女性那樣, 過著平凡普通的生活. 如此之外我別無所求.
可是癌症卻復發了, 甚至轉移到骨頭和肺部, 讓我沒有了氧氣瓶便連呼吸都困難,  讓我有如活在絕望的深淵.
可是太郎卻一直陪在我身旁, 始終緊緊握住我的手.
依偎在他身旁的我, 有個小小心願想要實現, 那是我有所覺悟後說出的任性話題.

如今竟即將實現."

= = = = = = = =

"只要還有明天, 就是個奇蹟, 如果我們能夠體會到這一點, 日常生活中,無處不在幸福."

= = = = = = = =

願大家都能感受自己的幸福, 也懂得珍惜身邊的幸福.

共勉之!

1 則留言:

  1. 活在當下,能感恩和知足並珍惜眼前人,生活自和楷幸福。
    共勉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