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2年2月15日

林書豪 20120214

有錢人一向都是籃球迷, 但呢一年因為NBA的勞資糾紛太耐了, 也沒有多大興趣看NBA. 但最近因為一個名字, 讓我再度關注起NBA 的新聞, 這個名字就是 ---- 林書豪 JEREMY LIN

林書豪這個名字, 在1月的時候還是沒有人認識 (包括有錢人), 但今天, 他卻是無人不曉的 "明星"了;

關於他的故事, 有錢人不想講太多, 自己看吧:

或者, 上YOUTUBE 打JEREMY LIN或者林書豪吧
= = = = = = = = = = =
我認同他, 不是因為他打破了 IVERSON 保持多年的NBA 紀錄 (頭5場波104分), 他拿了109分; 我喜歡他, 不是因為他打爆有KOBE的湖人隊, 恕轟38分; 我欣賞他, 不是因為他能夠讓紐約人隊起死回生.

雖然, 現在他也只是打了幾場NBA球賽而已, 前路是如何無人能知. 但他的堅韌, 他的決心, 不放棄的精神是他能踏上這個大舞台的原因.

墨子有云: "志不堅者智不達, 言不信者行不果";

對於我個人而言, 要做個有錢人, 是一個夢想, 是一個想法, 所以我也會為這個夢想奮鬥, 堅定不移地努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