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1年9月26日

人生要有夢想

最近, 看過一場電影 " 打死不離三兄弟 ~~ Three Idiots ".

很久沒有入場看電影, 也很久沒有被電影感動了 (最近一次, 應該是"東京鐵塔"了吧...); 電影中所發放的訊息, 以至場景, 有不少令我感受至深, 以下是我反思電影的訊息:

1. 主角 Rancho 不停的強調: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成功及金錢就會來 ;
2. 人生一定要有自己的夢想, 我們一家要向自己的夢想努力, 計劃並且行動;
3. 學習是一種興趣, 一種經歷, 不是目的, 也不是工具;
4. 家人及朋友的支持是很重要的, 就如主角 Farhan 喜歡攝影, 得到朋友的支持以外, 都希望得到家人的支持, 他哀求老父同意他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時, 同時也道出父母親對孩子的關愛與支持;

你有自己的興趣? 儘管努力去做吧
你有夢想? 計劃 - 並且行動吧
你有家人及朋友? 珍惜, 好好珍而重之

幸福不是必然, 但我們一定要努力, 讓自己幸福.  "All is We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