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2年1月16日

閱讀 - 馬雲管理思想大全集

最近, 經常看有關阿里巴巴主席馬雲的事跡, 也看有關他的言論, 大部份都是簡體字書, 很少看到繁體字, 或許是因為阿里巴巴在香港不夠 "那些年"出名以及馬雲也沒有柯景騰咁靚仔吧, 書局熱賣的, 都離不開蘋果與STEVE JOB; "那些年", 陳研希及柯震東...很少其他的名人人物傳記...

很多人都說馬雲是常講道, 好似傳道者, 其實又真係有點點似, 但看過這本書之後, 又會對馬雲的佈道有另一種體會. 有錢人在看完此書之後, 也十分認同他的管理以至行商理念. 也更相信自己買1688阿里巴巴是沒有錯的選擇!!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有錢人兄, 小弟一直有追看閣下的文章, 尤其是有關股票期權的文章, 獲益良多.

    不知何故, 小弟嘗試多次皆看不到 "廢股/點穴股的賺錢方法" 的文章, 此文是否限閱文章?

    回覆刪除
  2. Qoo0409, 謝謝閱讀,
    我相信你是用IE睇吧...我也不知何故, 因為連我自己都唔可以用IE睇返部份自己的文章, 但是我改用SAFARI睇就無問題...可能FIREFOX都睇到, 你可以試試

    我所有的文章從來沒有設定過限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