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之所有廣告收入, 將全數捐予慈善團體

2011年1月20日

富人的28個理財習慣

這是一本由韓國人寫的書, 內容是作者(朴容錫)訪問了韓國680多位 30-40歲的有錢人, 在書中, "有錢人"的定義是擁有20億韓元投資資金在人, 20億韓元, 即現約1400萬港元. 這不正正也就是我對"有錢人"的定義, 也是我的目標嗎? 所以我在書店看完書序就買下了這本書.



書中內容, 主要是作者透過訪問, 歸納出不同的有錢人如何成為有錢人, 他們習慣/ 行為上一般會做甚麼? 與一般的 "窮人"又會有些甚麼不同?

雖然, 書中有些地方我覺得是有點偏頗了, 但當中絕大多數的做法, 想法我都是同意的, 尤其是:

1. 不儲蓄, 絕對成不了富豪;
2. 窮人同富人最大的不同處, 是他們對待"工作"及對"錢"的看法及態度;
3. 有錢人一定要有一個家;

書末更有一個測試, 讓讀者自行測做一個 "有錢人測試". 頗有趣

看完"韓國有錢人"的歸納, 你會發現 --- "萬變不離其中"的道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